您害怕看牙醫嗎?.png

*什麼是TCI舒眠牙醫治療?

“TCI舒眠牙醫治療”,這項技術是由專業的麻醉醫師搭配TCI標靶麻醉系統,幫患者做靜脈注射短效型舒眠麻醉藥劑,讓患者處於半夢半醒的淺眠狀態下去進行牙科治療,屬於安全性極高的輕中度的鎮靜麻醉有別於大醫院開刀房的插管全身麻醉,舒眠治療患者不必冒管,同時可自行呼吸並維持正常的心跳、血壓等心肺功能,不僅能消除手術中的疼痛感與緊張感,手術結束後恢復也相當快,停藥後5~10分鐘即可甦醒,20分鐘左右即可回家休息。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1.jpeg

 

*舒眠牙醫治療影片分享--醫師篇 (新莊-爵美牙醫&尊爵牙醫、桃園-中悅牙醫、深坑-皇家牙醫聯合製作)

 

*舒眠牙醫治療影片分享--家長篇 (新莊-爵美牙醫&尊爵牙醫、桃園-中悅牙醫、深坑-皇家牙醫聯合製作)

 

*舒眠牙醫治療影片分享--舒眠植牙篇

 (英棋牙醫診所製作)

 (台北-金城牙醫診所製作)

*舒眠牙醫治療影片分享--舒眠兒牙篇   (出自Youtube影片)

 

*您害怕看牙醫嗎?   

     國內有三成民眾怕看牙醫?  寧願去高空彈跳也不敢看牙?!  根據牙醫師公會所做的一項調查,國內有近3成的民眾害怕看牙醫,很多人忍著牙痛也不肯乖乖去看牙醫,甚至有人說寧願去花蓮高空彈跳而不敢去看牙!  可見看醫是許多民眾心中永揮之不去的噩夢。尤其是年紀較小的孩子去看牙醫時過程的掙扎、抗拒與大哭大鬧的反應,更是令許多父母親感到非常心疼與不捨。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2.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3.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4.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5.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6.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7.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8.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09.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10.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11.jpeg

舒眠牙醫治療衛教簡報(藍格印刷新版).012.jpeg

 

 

*TCI舒眠牙醫治療,成功幫您克服害怕看牙醫的困擾! 

      為了協助患者解決怕看牙的困擾,國內許多牙科診所與醫院特別引進全新的TCI舒眠牙醫治療,該技術在美國、英國、德國、日本等先進國家已相當普及,尤其針對較侵入性的牙科治療應用非常廣泛,例如植牙手術、補骨手術、牙周手術、根管治療、困難拔牙與拔水平智齒等,讓患者在牙科手術過程中不必再忍受疼痛與緊張恐懼。許多醫學研究報告顯示,患者在接受舒眠牙醫治療後的滿意度高達九成以上。因此有了TCI舒眠牙醫治療,民眾不必因為害怕看牙醫而拖延寶貴的治療時機了。

undefinedundefined投影片22.JPG

 

恩主公醫訊.png

(恩主公醫院-舒眠牙醫治療文章)

長庚醫訊.png

(長庚醫院-舒眠牙醫治療文章)

 

*TCI標靶麻醉系統+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

=安全、舒適、無痛的舒眠牙醫治療服務    

       TCI舒眠牙醫治療並非全身麻醉,它屬於輕中度鎮靜 (半夢半醒的淺眠狀態),全程使用TCI標靶麻醉系統精準給予短效型鎮靜藥劑,能依照患者年齡、體重、身高、性別等數據客製化精準給予適量的藥物劑量,提供安全、穩定的舒眠麻醉效果,且不會影響患者正常的呼吸、血壓與心跳,讓患者於看牙過程中保持安全的淺眠狀態以降低緊張與不適感,同時可以配合牙醫師指令做張口、閉口、吞嚥口水等動作,讓牙科手術可以順利進行。

      除此之外,在舒眠治療中隨時有專業的麻醉專科醫師在旁照護調整藥物劑量,並搭配高階生理監測儀器來監控患者生理狀態,包含心跳、血氧濃度、血壓、心電圖、呼吸末二氧化碳濃度等數據,以確保患者在舒眠治療過程中處於安全狀態,同時避免傳統全身麻醉容易引起之噁心、嘔吐、暈眩等不適感,多數患者能在停止給藥後5~10分鐘內迅速甦醒並恢復精神,讓看牙過程就像睡午覺一樣輕鬆,一覺醒來所有牙齒問題就治療完成了。 

                  TCI PUMP                     Agilia SP TIVA照片.jpg

(TCI標靶麻醉系統)                  

             WechatIMG23.jpeg

(高階病患生理監護儀器)(含呼吸二氧化碳濃度監測)

 

54018032_ml (1).jpg

(具備舒眠治療專業的麻醉科醫師)

 

*舒眠治療適合長時間或複雜性的全口治療,

減少患者就醫次數與時間成本,把時間留下陪家人或拼事業

舒眠牙醫治療的另一個優勢,很適合需要進行長時間或複雜性的全口治療患者,因為患者在清醒的狀態下進行長時間治療,常會感覺到緊張、疼痛、與精神壓力大,因此通常牙醫師會將療程分為多次進行,以減少患者在牙科治療中產生的不適感與緊張壓力。如果採用TCI舒眠牙醫治療,患者可在平靜、舒服、淺眠的狀態下,將多次的療程集中於一次完成,減少許多看牙次數與時間,特別適合需要多項複雜治療的患者,以及工作繁忙沒時間就醫的上班族、台商與企業主管等。

     25126927_ml (1).jpg                 全家人照片.jpg

 

 

*小編強力推薦!! 全國各地優質舒眠牙醫診所名單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台北市.png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新北市.png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基隆市.png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桃園市.png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新竹苗栗.png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台中彰化).png

 

舒眠牙醫優質診所(台南高雄).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I 舒眠牙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